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2019年春节慰问军烈属
2019-01-28 17:10   武装部保卫处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拥军优属工作和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办[2019]1号文件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拥军优属工作,学校组织开展了系列拥军优属活动。

学校武装部为每位军属和军烈属发放节日慰问品,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节日的慰问。校领导要求要高度重视慰问工作,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军属和军烈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把军属和军烈属当亲人,带着感情做工作,把学校的温暖传递到每个家庭。(文/洪浦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
下一条:紧急通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