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2018-10-12 16:50   武装部、保卫处

2018年10月11日上午,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张政书记主持。

张政书记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字【2018】18号83号《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别荣海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校文【2018】18号《关于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的通知》等文件。

与会人员讨论了《审计整改通知书》中武装部保卫处需要整改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支部书记张政同志要求对审计中存在的问题要逐一排查落实、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在以后的工作中杜绝各种违规现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基干民兵医疗救护分队集训活动
下一条: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专题会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