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专题会
2018-09-30 17:21   武装部、保卫处

组织学习

 

2018年9月30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舆情管理与处置办法》等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相关内容,并就国庆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政书记要求全体同志,加强校园舆论引导,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标本兼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新态势,分析研判、真抓实干,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为我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洪浦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下一条:安全教育第四讲——防宗教渗透和防暴恐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