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审计整改落实会议
2018-09-25 15:05   武装部、保卫处

9月25日上午9点,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审计整改落实专题支委扩大会议,学习学校审计整改工作相关文件,结合学校关于双节廉洁自律要求,组织了谈话。

会上学习了校政字【2018】163号《河南中医药大学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讨论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整改通知书》中武装部保卫处需要整改的问题,通过了《武装部保卫处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审计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对策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举一反三,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出现,坚决杜绝“图方便、走近道”等各类违规问题。

张政书记要求分管经费的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学校审计整改工作,对提出的整改意见要认真逐一排查落实,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到防微杜渐,清正廉洁,履行工作责任,把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文/洪浦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全教育第二讲——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军训教官队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