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军训教官队
2018-09-20 12:00   武装部、保卫处

慰问现场

 

2018年9月19日,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田力带领学工部、校团委、武装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到东操场慰问我校军训教官队。

校领导为教官们送去了草珊瑚含片、苹果、饮用水等慰问品。郭德欣副书记对教官冒着细雨训练的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并对他们的付出给予肯定。他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教官是新生第一课的老师,更是大学生活的引路人,对教官们表达了殷切希望。更希望参训的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练意志、锻炼体质、增强国防意识。田力副校长要求军训教官要从难从严开展训练,时间紧任务重,要确保军训质量达标;同时要求大家要像对待自己兄弟姐妹一样,严格而不苛刻,关爱而不溺爱,帮助新生走好大学的第一步。

教官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态一定不辜负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期望,坚持标准,严格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图/秦东仁文/洪浦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审计整改落实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系列新生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