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系列新生安全教育
2018-09-20 11:19   武装部、保卫处

安全教育现场

 

为普及安全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的意识,增强紧急避险和自救能力,武装部保卫处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2018年9月19日,邀请郑州市交警六大队崔战立警官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2018级新生骨干参加了教育。

崔警官主要从交通安全知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如何避免交通事故和正确应对交通事故几个方面入手,结合实际的案例,深入浅出,多角度向师生传授了如何成为一名安全的交通参与者,为新生上了一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武装部保卫处还通过“平安河中医”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安全提示,多措并举,向广大师生传递安全工作的各类信息,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文/洪浦航 图/洪浦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军训教官队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