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升旗仪式
2018-09-19 11:55   武装部、保卫处

升旗仪式现场

 

2018年9月17清晨,我校2018级全体新生在五星广场参加了入学首次升旗仪式。

早上7:30,全体新生统一穿着军训服装在操场集合完毕,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校大学仪仗队雄壮有力的步伐护送下,国旗缓缓行进,在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下,国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学校上空。

国旗和国歌是国家的象征,它代表一个国家的主权,独立和尊严,反映一个国家的历史传统和民族精神。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多年来,学校坚持组织入学新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已经形成了一种校园文化和传统,为学生弘扬爱国精神,增强集体观念,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活动的新生纷纷表示,初次参加如此大型的升旗仪式,场面震撼,为国家富强和繁荣感到自豪!(文/洪浦航 图/仪仗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系列新生安全教育
下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