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09-07 17:52   武装部、保卫处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2018年9月7日,校武装部保卫处在前期开学期间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重点对教学实验大楼、学生宿舍、食堂和地下室等重点区域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区域仍然存在堵塞消防通道、遮挡消防设施、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违规行为,武装部保卫处现场进行了整改,同时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向相应的责任单位进行了通告。通过此次检查,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文:洪浦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升旗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教官队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