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教官队
2018-08-29 19:38   武装部、保卫处

2018年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带领武装部负责人来到训练场,对正在进行暑期集训的军训教官队进行慰问。

在慰问现场,郭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军训教官队教官和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生自训工作的开展,对军训教官队员来说是人生中极其难忘的一次经历,对新生来说,更是一次向身边榜样学习的机会,希望广大教官克服困难,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军训教官队教官和队员一致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将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新生军训工作。(武装保卫部)

 

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发表讲话

对军训教官和队员进行慰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专题会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