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多部门联合对东明校区家属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2018-02-12 11:44   武装保卫处

为进一步做好东明校区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寒假、春节东明校区家属院的消防安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8年2月9日下午,武装保卫处再次联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对东明校区15、16号家属楼地下室进行清理,将长期堆放的杂物和易燃易爆的物品,进行了彻底清理。

通过联合清查,消除了家属院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武装保卫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下一条:学校多部门联合对东明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