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多部门联合对东明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2018-02-08 14:58   武装保卫处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全力维护东明校区消防安全稳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8年2月6日下午,武装保卫处联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对东明校区青年公寓、单身公寓开展了拉网式的安全大排查。保卫处和各职能部门对楼道内堆放占用消防通道的大量杂物进行了清理,对楼栋外私拉乱扯的电线和插线板进行了整治,并将安全通知传达至每位住户。

通过开展联合检查,进一步了增强了东明校区教职工消防安全的责任感,提升了安全意识,为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多部门联合对东明校区家属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省军区大学生军训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军训工作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