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警官对我校新生进行安全教育
2017-09-19 15:09   保卫处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我校邀请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朱瑞强警官分别在2017年9月15日、16日晚,在学校东操场为新生们进行防诈骗、防盗窃、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及如何防范宗教渗透的安全教育讲座。

朱瑞强警官运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结合案例深入剖析,让同学们明白安全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影响。还提醒同学们如何去防范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理性地看待宗教信仰,做到不信教、不传教,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全体新生明白做一个文明、遵纪守法和遵守社会道德的好公民,在心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此次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是武装保卫处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增强新生安全意识,提高在校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应变能力,做到群防群治,共同促进校园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武装保卫处)

 

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朱瑞强警官在对我校新生进行安全教育讲座

聆听安全教育讲座的2017级新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警察学院孙振雷教授来我校作“反邪教、反恐”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