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7-06-30 15:04   保卫处

2017年6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安全工作会议,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张小平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小平副校长主持。

会议上,许二平校长发表讲话,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教学科研正常秩序,不可稍有闪失。为做好安全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安全责任大于一切,谁主管谁负责,出现了问题责任追究到底。三是防患于未然,在管理上要科学化、规范化,在安全问题上要建章立制,依法依规进行严格管理。四是对于安全问题要坚持党委负责制,要全面加强安全教育,及时排查隐患,做到责任明确,对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到位。

保卫处处长刘明向各部门、各单位解读了我校新修订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昕,通报了学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安排。

最后,张小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安全工作要做到制度完善,责任落实,做好预案;遇到突发事件要按照预案冷静得当处置,把危害降到最低,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邀请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警官对我校新生进行安全教育
下一条:省教育厅“平安校园”考核组莅临我校验收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