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平安校园”考核组莅临我校验收建设工作
2017-06-30 14:57   保卫处

2017年6月26日,以袁渊为组长的省教育厅2016年省级“平安校园”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验收“平安校园”有关工作。

上午9时,汇报会在新校区保卫处举行。保卫处处长刘明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创建“平安校园”的情况。袁渊组长代表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平安对建设对学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我校能够借此机会将学校的平安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保卫处副处长范凯就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的建设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考核组在听完汇报后,认真查阅了我校迎接“平安校园”验收的有关材料,并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考核组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十分有益的建议。(保卫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志愿消防队消防安全培训演习工作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