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志愿消防队消防安全培训演习工作
2017-06-25 18:35   保卫处

6月23日下午16:00,趁着凉爽的天气,我校保卫处按照年度消防工作计划部署,组织校志愿消防队成员在西篮球场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工作。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不仅聚集了校志愿消防队的成员,同时后勤处的宿舍管理员、物业管理公司的安保人员及校园的部分安保人员也积极踊跃的来到现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以灭火实操演练为主,同时辅以理论知识讲解,通过模拟火场真实火灾来考验我校灭火力量的实战能力。现场一次次燃起的大火被扑灭对我校的灭火力量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多次培训的成果。

本次消防演习工作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志愿消防队应对突发火险事故的能力,加强了我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我校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保卫处)

消防科刘永池科长向大家讲解消防知识

宿舍管理员参与灭火实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教育厅“平安校园”考核组莅临我校验收建设工作
下一条:国防大学孙旭教授来我校进行“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国防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