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消防法规
安全制度
防火预案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消防专栏 > 安全制度 > 正文

 

消防教育培训制度
2018-12-13 17:45   保卫处

1、为了确保学院的综合治理安全秩序,应加强各级部门责任人、管理人员、保卫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以提高思想认识和安全认识,提高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2、组织安排人员参加市有关职能管理部门组织的有关职能上岗培训和学习。

3、年内请有关职能部门(公安、消防)来我院对学院教职工学生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4、学院职能管理部门应对学院新招聘人员进行上岗前安全教育和培训,并对应知应会内容进行考试。

5、每季度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学习交流会。

6、每班班会应提安全,做到安全教育问题天天讲。

7、每年利用军训时间对新生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和防火灭火演练。

8、利用119宣传月活动对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和义务消防队人员进行一次灭火演练

9、组织管理保卫人员对其他院校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安全工作的开展。

10、造成事故的现场,组织师生开现场教育会,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以警示教育他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中医学院消防工作实施办法
下一条:火灾隐患整改制度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