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车辆停放秩序的通知
2018-03-13 15:11   保卫处

关于规范车辆停放秩序的通知

为规范校园内车辆停放,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更好地服务教职员工和师生,现就校园内车辆停放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三轮车从北门进出,停放于杏苑餐厅北侧三轮车专用停放场地内,校卫队将对所有违规停放三轮车执行拖车处理。

2. 共享单车不得进入校园,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从各门行人通道出入,停放于武装保卫处在台阶上划定的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内,校卫队违规停放非机动车执行拖车处理。

3.机动车按照学校道闸管理系统审批权限从各门通过,外部车辆登记后方可从南门出入,机动车按照车辆行驶方向停放于武装保卫处在道路两侧划定的停车区域内,校卫队将对违规停放车辆发放提示卡进行提示。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武装保卫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三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集体户口迁入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