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有关开展“119”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工作通知
2017-11-03 15:33   保卫处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教办安全【2017】717号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2017年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我校结合教育系统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了提高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控自救能力,使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3日至11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三、活动内容

1、强化领导责任

各部门、各单位要建立健全“消防宣传月”活动的组织领导,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消防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定人定岗,制定活动方案。

2、加强消防宣传教育

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各自二级部门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在“119”消防宣传月期间,要开展好消防安全“三个一”活动,即“讲授一堂消防知识讲座、开展一次火灾隐患大排查行动、制作一期主题宣传展板”。

3、加大隐患排查整改

各部门、各单位要在“119”宣传月期间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结合电气火灾、高层建筑防火综合治理,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机房、实验室、食堂等进行全方位排查,要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确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效果。

四、活动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对于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无法整改的需书面报告保卫处。

2、各部门、各单位活动方案于11月9日前,报保卫处办公室,隐患台账及总结于11月20日前,报保卫处办公室。

联系人:宋扬,电话:0371-65680399

武装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摘除火灾烟雾感应探头防尘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地下车库维修的补充通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