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实验教学大楼消防设备进行联动测试的通知
2017-08-26 23:02   保卫处

 

各部门、各单位:

2017年9月2日上午9点,保卫处将对实验教学大楼的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及设备进行联动测试,预计下午14点左右测试结束。联动测试中会出现:消防设备声光报警、防火卷帘关闭、电梯强制迫降、强制切断电源等情况。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提前做好通知工作,以免造成恐慌和引发意外事故。为保证本次消防设备联动测试的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测试效果,敬请做好以下配合工作:

1、请告知所属教职工和学生,合理安排工作、学习时间,尽量避开测试时段。

2、在测试期间听到或看到火灾警报时,不要惊慌、不要拨打“119”火警电话报警、不要盲目自行组织人员疏散,请勿乘坐电梯或在防火卷帘下停留。

3、测试期间请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不要围观和干扰测试工作。

4、因测试过程中要随时切断电源,务请提前关闭用电仪器和用电设备,提前做好电子文档的保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有特殊原因,涉及用电和举办大型活动,请及时告知。

5、测试结束后,教学和办公秩序恢复正常,不再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和配合,特此通知。

保卫处联系电话:18037687075 86562951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地下车库维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注册办理车牌识别信息的通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