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注册办理车牌识别信息的通知
2017-07-31 17:24   保卫处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在龙子湖校区、东明路校区、周转公寓家属区和城北路家属区各出入口规划建设了13套机动车车牌识别管理系统,并实行联网管理,计划于9月1日正式开通使用,现需对全校职工及家属车辆进行登记注册。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机动车辆出入与停车管理方案》(以下简称《管理方案》)相关要求,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

一、工作要求

1、本次车辆信息登记注册工作涉及人员多、范围广、难度大,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方便教职员工及家属车辆信息的采集和登记,有效识别各类注册车辆信息,严格落实学校的管理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登记和审核工作。

2、各部门、各单位要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及时通知到每一位职工,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管理方案》,做好车辆信息登记、审核和上报,并把好审核关。

3、《管理方案》中属于免费范围的车辆由学校保卫处负责管理;属于中收费范围的车辆由保安公司统一负责管理;周转公寓家属区非本校职工住户不予登记办理。

二、办理方法

1、要求职工个人认真填写《车辆信息注册申请表》,并参照《管理方案》相关要求提供注册资料,由部门统一登记。

2、部门对车辆信息进行统计和审核,以报表形式(录入《车辆信息审核统计表》)报部门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和加盖公章。

3、保卫处参照学校组织人事处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提供的人员名单信息,按照《管理方案》相关要求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车辆信息进行录入;对注册资料不全或不符合注册要求的,保卫处将退回原部门,请各部门、各单位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4、为强化管理责任,有效识别各类注册车辆信息,注册车辆须经主管部门审核把关,保卫处不接受个人办理申请。

三、工作安排

(一)保卫处服务点:

1、龙子湖校区:保卫处值班室 联系人:席越 电话:13525512958;

2、东明校区:保卫处值班室;联系人:张志民,电话:13733182015

(二)保安公司服务点:

1、龙子湖校区北门门卫室;联系人:李腾谦,电话:13298414222

2、东明校区东门门卫室;联系人:齐晓东,电话:18739931572

3、城北路家属院门卫室;联系人:齐晓东,电话:18739931572

(四)故障应急服务:

1、龙子湖校区:吉光耀 电话:13253506665

2、东明路校区和城北路校区:齐晓东,电话:18739931572

四、时间安排

各部门、单位请于8月10日前,将所属职工及职工家属车辆信息统一报保卫处审核;相关登记表格详见附件或在保卫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附件【车牌信息注册表格及填表说明.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对实验教学大楼消防设备进行联动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召开我校机动车辆出入与停车管理办法解读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