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征兵宣传
预备役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国防园地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2014级新生进行军训汇报表演
2014-10-09 10:19   保卫处

2014年9月29日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军训部队首长李贵军少校、我校武装部全体班子成员检阅了汇报表演。

仪式在校武装部副部长张政的一声令下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开始了正式的表演项目。虽然只经过了15天的训练,但是同学们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都已训练的有模有样。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同学们组成整齐的方队,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同时我校的操枪方队、女子仪仗队及劈枪方队也作了精彩的汇报表演,得到了全体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展现出了新一届中医学子的英姿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武装部部长刘明宣布了表彰的决定,他向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谨记军训中得到的锻练;二是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发扬坚持不懈刻苦认真的精神,严守纪律、听从指挥、顽强拼搏、努力学习,共同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武装部)

 

承训领导、官兵,我校武装部班子成员检阅训练成果

方队表演

劈枪方队

女子军体拳

军体拳表演

仪仗队表演

女子仪仗队

向先进集体颁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典礼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